呼!!快快快!!! 趕快把旅行日誌結束吧!!!XD
 
人形館很大  展出各國的娃娃~
其中也包含台灣與中國XD
我一直在看台灣與中國的娃娃會有什麼不同...
除了都是黑頭髮黃皮膚之外  就只有服裝不同了XD
 
裡面看到一個有趣的娃娃
它是做一個人騎在一批馬上
那批馬的腳是四條繩子垂著  繩子尾端弄得像馬蹄一樣
所以當你搖動或搖晃這娃娃時  繩子也會一擺一擺的
似乎就有馬兒奔跑之感~XD
 
人形館除了展示各國的娃娃  表現出各地的民俗風情外
還有影片示範如何製作娃娃 <日本娃娃VS洋人眨眼娃娃>
也有實際的道具讓你觸摸...
我摸了  冰冰冷冷的...
 
人形館出來要再繼續趕場囉!!!!!!
下一個地點:橫濱高塔!!  我要上去看她的夜景!!
 
花了一點點錢  買了上高塔的票去看看~
橫濱的夜景不錯  但我覺得只有港口那邊的夜景超贊!!
因為摩天輪那些比較熱鬧的地方都在那裡~~
市區就普普通通了~
高塔下來讓你參觀童玩--音樂盒~~
而且每到一個準點  不同的音樂盒就會啟動XD 還滿有趣的~
 
看完夜景  接著就要去中華街~
看看晚上的中華街如何~~
結論: 其實也還好啦~~ 是賣很多中華料理  但是都好貴~
所以只有window shopping而已~
還有這裡看到不少家的糖炒栗子  還有許多手相算命
也有賣旗袍等等的中國風物品~
有時候會想  這裡的中華街  就是他們所看到的嗎??
我沒有答案  就自己想想囉~~
XDDDDD
 
橫濱這樣逛一天(應該是走一天)也好累...
 
拖著沉重的雙腿回大森... 去吃我的和幸豬排XD
它的豬排真的好大塊...我吃到快撐死....
 
另外真的很討厭在室內抽煙的人  因為我們(和齡方)在吃飯時
就有好幾個日本人在抽煙
有夫妻一起抽  也有年輕人一直抽...
好像是店裡不管的樣子...也有可能時間晚了....
 
總之...就是討厭抽煙  讓我原本開心的晚餐帶了憤怒的情緒!!
 
好啦~~ 很迅速的把橫濱處理完了~~
接下來就是台場了  很快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