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拖稿拖得有點久  因為在忙啊~~~ (無奈的吶喊~)
 
上次說道吉卜力宮崎駿博物館~
在時間很吃緊的情況下我順利進入館內了!! (拼死的往前衝啊!!)
 
在館內謝絕飲食  拍照等  所以館內的影像只有在我腦海裡  沒有相片可以提供XD
 
館內有一區區規劃好展覽主題  讓我一一道來吧!!
 
迷子になろうよ、いっしょに
不思議の建物、趣向を凝らした展示物、
ここでしか見られない短編映画、くつろげるカフェ。
この美術館には様々な楽しみがあります。
でも、決められた順路はありません。
順路を決めるのは、あなたなのです。
 
一起來做個迷路的孩子吧!
在這間美術館裡面,有著多種不同的樂趣
不可思議的建築物、有趣的展示物、以及只有這裡才有的小短片...
這裡沒有一定的路線
掌握路線的人是妳!
(隨便翻翻  意思大概是這樣吧...XD)
 
拿著入場券換票(它是底片喔~~)
PS. 小新說這張的圖片挺適合我的,走貴婦路線XD
 
雖然他說決定路線的人是你 但是人好多喔...
就算想要照著自己走  但是還是會受到人潮的移動有所影響XD
(明明是週間  星期四!! 死小孩還是很多!!)
跟著眾人走進去~
 
逛的第一區是動畫的出生過程 
從小小的圖片轉動  到我們看到的卡通行程
不能說百分之百的演化過程  但是也看到什麼是從無到有!!
我很想在裡面把這些東西都照下來
可是這間美術館的精神是
"全心在美術館裡,在每一件東西上,而非只專注在「拍照」"
所以我就盡心盡力來欣賞每一件展出物~
 
在裡面真的很多有趣的東西,會很想要多多研究、再多觀察一下!
因為不能拍照、不能錄影,就只能把他鎖在腦海裡~
不過這一區讓我驚奇的東西很多
我還想不知要怎嚜來說明才好...
唉唷!! 自己花錢去東京看吧!!! XD
 
看玩動畫的發展過程,已經11點多了~距離小短片約還有10多分鐘
就姑且等一等好了~
 
小短片是「萌與小龍貓公車](萌是那個妹妹XD 這次的主角是她喔~)
前面是妹妹與小龍貓公車的相遇 (用一顆森永牛奶糖變成好朋友XD)
晚上小龍貓公車來找妹妹  載著她去外面晃晃?! XD
 
接著便看到多種的龍貓公車 例如一般的、雙層的?! 火車型的!!
超帥的啦~~ (すげぇ~~~)
還碰到龍貓呢~ 感人的相見歡~~
最後還認識了龍貓公車的最老的?!始祖?! (應該沒那嚜老...)
也是一樣  一顆森永牛奶糖變成了好朋友XD
嗯...他應該是屬於航空母艦級的~~XD
 
反正結尾就是  他們有一次很愉快的旅程~~ (好不負責任的說故事喔~)
 
嗯~~ 先停在這~~ 我要依點靈感!!
我沒有靈感... 寫得很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