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的時候  總是覺得特別慢
而且沒有手機的關係,使得心情更加不安!!
深怕隨時都錯過~
 
在飯店裡面,其實頗無聊的XD
只好再拿出相機隨便拍拍
除了自拍之外XD (朋友說你真會利用時間自拍XD)
看到飯店內有個俳句的活動  就順便替它拍一張~
(看看自己拍的照片,覺得自己還真是無聊呀...)
 
許久...我親愛的好姐妹終於出現了!!!
親愛的~~ 妳果然滿適合當OL的XD  尤其很適合拉著滾輪的行李XD
齡方寶貝! 妳還是一點變也沒有~ (但是套裝也很不賴呢!!)
 
好不容易難得的重逢  一定要弄點東西來吃吃喝喝的XD
所以我們便決定先殺到超市  買點東西當晚餐&隔天的早餐
(話說那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的事情了!)
 
經歷一小番波折(原本開到很晚的鈔是居然休息了!!只好再去別的超市了>_<)
順利買好我們需要的"傢伙" (包含鳥焼き、酒精飲料...)
就要開始姐妹們的夜生活囉!!! \^Q^/
 
首先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的XX姐妹(為保護當事人,在這做消音處理XD)
你的家!!! 一個好好的家!!! 為什麼垃圾不倒!!! 東西不好好收!!!
(開始有點激動了>_<)
好啦~ 把家裡收好就好,爹娘回去之後不要在弄髒弄亂了!!
 
洗完澡一切就定位之後,就享受我們遲來的晚餐XD
(此時已經12點有了吧XD)
 
吃了泡麵、雞肉串、還有餅乾、酒精飲料(有三種)
覺得...
心跳跳得好快喔... 臉也好熱喔...
姐妹們說"小玉,你的臉好紅喔...XD"
 
酒精濃度才5%耶!!! 5%耶!!!
雖然我沒有醉、意識很清楚,但是覺得身體開始不太舒服了
全身有點煩燥不安,很想動一動、胃在翻滾...
嗯...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喝酒耶...
 
一邊乾杯、一邊小酌
然後談論大家最近的近況
(向他們報告小彈、痞子、小刀、冠分、慧存的近況,
當然,他們也要向我說他們的事情XD)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三點了!!!
(一個隔天要出去玩的人 其實不應該這麼晚睡XD)
 
三點多了,其實大家的精神狀況也差不多了
所以收收東西就準備去睡了~~
 
順帶一提,在我睡之前我到馬桶前吐了一下
<囧>
吃過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 @_@
(好處想,那麼就算晚上吃的多,吐出來就不會變成熱量不會變胖了!!)
不過之後就覺得身體好多了~~ 可以舒服睡一覺囉!!! 
 
第一天就寫了這麼多!!!!
我是不是廢話太多了!!!!
可是...可是...人家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