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BBS上找到一個好東西~
可以在網路上直接收看新聞~還有逐字稿喔~~真是太開心了~~
 
看了多次的新聞  想看看其他的東西
他還有日劇ドラマ(DORAMA)呢!!
 
這是看的是一個不知教什麼片的日劇
The super dry show?! (我忘記英文了)
反正就是一個腳踏車快遞的故事~~
男主角是演熟女拉警報的男主角~~~
 
難怪我覺得  這男的怎麼這麼眼熟~~XD
因為 我看過他演的日劇啊~~~
(話說回來   我對演員不論男女  一向沒有什麼辨認能力~~XD)
 
但是日文聽力一向不佳的我  沒有辦法完完整整的聽懂
只是一知半解呀~~
不過我覺得這個短片的結尾在惡搞這位男主角~~XD
 
哈哈~我不討厭他~~只是覺得他太瘦了~~(熟女中裸露的上半身XDD 羞~)
在這腳踏車快遞中  他是有為的好青年呢~~ (喜歡~~)
哈哈再多看幾次訓練聽力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