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我的小諾
從我擁有她到現在  其實我對他非常自豪
 
雖然他不是3G
雖然他沒有PDA功能
雖然他無法收發mail
雖然他沒有照像功能
雖然他不能編和弦鈴聲
雖然他是黑白螢幕
雖然他便宜到不到1000
雖然他越來越常斷電
 
不過他是我的小諾  強壯的NOKIA3310  連西門子都比不過他的強壯XD
跟主人一樣.........  強壯(泣)
 
在今天下午  回冠分簡訊時
它當機了(妳又不是電腦當什麼機!!!╮( ̄﹏ ̄)╭)
還不太能重開機  拔下電池在重裝回去  這才OK><
 
該不會真的要換新的手機了吧....
妳主人薪水不多  別為難我好嗎??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