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就要考試了  這是上課的最後一週(莫名的感傷...

所以  決定  趁著下午五六節的空堂  去餐廳大家吃吃聊聊~

今天  在近現代文學中  學到了幾首詩~

中午吃飯時  親愛的痞子  突發奇想  居然用台語念了起來~

當然  台語也是嚇嚇叫的冠分  也是少不了的~~

雖然台語很破的我  每次都要問他們講的是什麼

但是喧鬧的氣氛也感染了我~促使我加入跟述練習~

想當然爾  我也學會了幾句台語呀~

例如椰子、昔命命、別人的小孩........等等

雖然台語破得可憐   不過   我想我還是可以進步的空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