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YD 

這部片我記得應該是2010年初的時候上映的,2010年都快過完了我們才租到片子看~ XD
當時朋友超推這部,在實際看過之後也覺得相當好看~~   
我們上周末沒去哪裡,在家吃飯的時候就配這部片來看!!
一個周末下來,我們大概看了三遍有吧~~  百看不膩的感覺~  有字幕、無字幕...  就反覆放來看~

我跟老公兩人都很愛這部,甚至覺得這部是少數可以拿來收藏看的好片~

反正這部也上映過那麼久了,講一下裡面的內容應該不至於構成放雷吧?!  XD
但我應該也不會多做什麼描述吧~  講太多也是很累的... (趴)

個人認為他把Night Fury拍得超可愛的!!! (大心、灑小花)
雖然是一隻全身黑漆漆的龍、會從嘴裡噴出疑似電磁炮(?
)之類的東西 (反正不是噴火) 
但實際上它是一隻超大型的貓狗混合體啊~~~ XD

他像狗一樣忠心耿耿,聽到或見到主角有難,會拼死保護! 
看到食物會整大眼睛、豎起耳朵討食物吃~ 
有時候也很任性,有些行為舉止甚至跟人類一樣!!  他還會學人笑,真是太可愛了!! XD 
喜歡在某種草上面打滾~  不爽的時候會用耳朵打人~ 
我看到主角在馴服Night Fury 跟 馴龍課程的時候我真是快笑翻了!!
外表那麼兇狠,但內在怎麼這麼可愛呢?! 

HTYD 

看到他在練習騎乘的時候覺得超過癮的!!
個人覺得成功的電影就是要能成功地激起觀眾的情緒,跟觀眾引起共鳴!!
不過換個角度,我想我是成功的觀眾!! 因為我很容易就入戲~  上哪找這麼好騙的人呀~(笑)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的內容鋪成簡單不繁複,過程高潮迭起~
而且重點是喜劇收尾!!  我超愛這類的片了~~ 主角必勝!!!
(Clowdy with a chance of meat balls也是我的菜,不過我現在更愛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
反正就是很喜歡啦~~~   哈哈哈~~~

剩下就是看電影時會有的碎碎念:
為什麼那些維京人都要畫得像肌肉人一樣...
為什麼大家都要把龍設定成會噴火勒~ 
..............
亂七八糟的碎碎念,我家ㄤ都不想理我了XD 

總之是部好片,很好看的說!!! 配樂也很好聽~~  (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