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感覺好像是RICE帽的聖誕節版~ R的頭還戴一頂聖誕老人帽~  好可愛的說!! b>w<d


好久沒有遇到有趣的事情了~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今天的故事和這頂帽子有關。

話說品璁的學妹從加州來Houston玩,所以我們就跟學妹&另一位學弟還有Edmund&Yun-chi一起吃飯。 

我們跑去Tea cup那裏吃飯,那裏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XD  (我喜歡他們家的鹽酥雞跟珍珠奶綠)

anyway, 吃飯這些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重點是我們離開餐廳回來RICE,想在學校裡面拍照留念~ 

學妹今天帶著一頂Texas football的鴨舌帽,戴帽子沒有問題,但是在RICE裡面戴就有點問題了....

因為RICE跟TEXAS這兩間學校的football 其實是對立關係,雖然RICE打不過但卻又誓不兩立,所以在RICE裡面出現橘色系的TEXAS並不是很好~  

我們拍照的時候有位大叔路過要牽車,看到學妹頂上的帽子就說you got the wrong hat! 然後又說你沒有Rice的嗎?? 

我們當然是回答沒有囉~  解釋這位學妹是從加州來玩的~

接著這位大叔就打開他的車門放東西整理一下,接著就拿出一頂RICE的鴨舌帽出來給學妹!!! @@(大驚)

(就是我放的第一張圖片)

而我們在旁邊閒聊說我們在RICE裡念書,但其實也都沒有RICE帽... XD (我在旁邊還說Can we have one? >////<)

大叔轉身回到他的車,從裡面再拿出好幾頂帽子分給我們~~ 在現場的我們、學弟妹還有路過幫我們拍照的阿博同學人手一頂RICE帽!

真是太幸運了~~~  Thank you so much!!!  話說... 大叔,你到底是做什麼的?!  怎麼隨車攜帶這麼多帽子啊~~~ XD

 

P1000236.jpg  
哈哈~ 每個人都有一頂的說~~  有圖有真相啦

 

當我們興奮地戴帽拍照時,有位路過的工友阿伯跟我們說這帽子會發光,我心想發光?!  他說帽子裡有開關,打開之後就會亮了~

IMG_0019.JPG  
這是帽子有燈在閃的樣子~ 白天不明顯,晚上戴應該會很high!! 

 

我想這種聖誕節特別版的RICE帽,在加上會發光的設計...  也要花點錢才買得到吧XD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幸運!! 能夠獲得這麼有趣的東西~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RICE 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