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GRE考試給考完了,考試之前真的很緊張,心情七上八下的... 

擔心這個、又忘記那個,複習的時候對於掃過的類比反義還是非常陌生,好多都看不懂><

練習填空時,填空的題目怎麼寫怎麼錯,實在非常沮喪啊~~ 

還好在網路上找到很多人的經驗分享,還有雞精的加持,總算讓我度過這個難關!! 

數學部分是採半放棄狀態,其實寫題寫到後面一整個失去耐心,對於數學完全不想計算... 

一進考場第一個部份就是寫作,再來才是Verbal跟數學,還好數學在後面,我不想讓數學把我的耐心都磨光! 

作文是我最沒把握的部分,因為練習不足啊~~~  被字彙都來不及了!! 

希望我的作文可以順利通過,考官不要太刁難啊~~~ 拜託拜託!! ><

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托福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