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朋友介紹UNT的指甲油,說是現在最夯的,網路上一堆人都在團購、一堆心得文分享。

其實我對我自己的指甲&手指形狀很沒自信,每次看到其他人纖細修長的手指都會羨慕不已。

這次想要挑戰一下以往沒有常識過的顏色,過去總是想挑一些低調的顏色,但結果塗在手上只會讓自己的手指顯黑。

跟朋友討論的結果,就是盡量不要挑裸色系或是跟淺色的,因為那只是讓黃手人的手更黑... (哭跑)

但UNT在網路上&PTT的評價有點兩極,但仍以好評居多還被標榜孕婦也可以使用(XD),這次朋友要開團,當然一定要湊一腳助長聲勢啊~

而我總共挑三罐,一罐是大家狂推的赫本,另外兩罐是GD057的夜色香水、跟12號飯店!

12號飯店的顏色屬於磚紅色再加一點點橘色的感覺。屬於色調大方卻不失活潑感的顏色。

這一款單擦還OK,但想要撐比較久的話,兩層比較保險,飽和度也比較高~ 

12號飯店 

 

夜色香水這款聽名字好像很艷之類的,但實際上它就是濃郁的巧克力色! 

這款單擦實在有點糟糕,甚至慘不忍度,明明是這麼飽和的顏色,但擦起來怎麼像是拿咖啡色的彩色筆塗在手上的感覺?!

塗了兩層之後,感覺非常飽和,遠看像是黑色,但實際上她是巧克力的深咖啡~  在手指上非常顯色~

IMG_0002.JPG 

 

最後一罐是大家極為推薦的赫本! 赫本是走有氣質的裸色調~ 

本以為擦了之後可能會顯黑,但實際上讓手看起來很可愛&比較有氣質! (手指又粗又短,好難過><)

不過這組好像忘記拍照了... 下次記得就來補圖~ 

 

擦完這三罐的感想是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 

他們的指甲油擦完乾掉之後仍還保有它的光澤度,有些指甲油未乾之前亮亮的,但乾了之後就有點黯淡。

色彩飽和度跟持久度也都不錯,只是乾得比較慢,要有點耐心。

UNT在PTT板上被版友如此狂推,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