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第四天我覺得我們也沒去什麼地方,但這兩天我覺得我們吃得不錯,一個是在Wynn裡面吃把費,另一個是在Jean Philippe Pastisserie 的地方吃可麗餅,也看到號稱在Vegas最精采的O show!! 

O show將水上表演融合進馬戲團表演中,又添加奇幻的故事元素,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奇幻的異想世界。中間還有小丑出來表演跑龍套,讓氣氛變得活潑有趣,他們居然對一個禿頭的先生噴水,用刷子刷他的頭、再用毛巾擦,還表現出頭很光亮他們的眼睛快張不開了... 我不知道這位苦主的心情如何,但旁邊觀眾倒是笑翻了...

到Wynn吃把費,可以在下午時段入場,此時還是中餐時段,但是三點半過後就是晚餐時段了,因此要卡在中餐時段入場,一路享用到晚餐~ 因為晚餐會把帝王蟹? 雪長蟹? 的蟹腳端出來,還有牛排跟羊排,這樣吃起來就超划算的!!! 這是網路上教的小撇步,因為他們沒有清場,所以才能這樣用~  真是大呼過癮! 回休士頓要節食減肥囉!!XD

Jean Philippe Pastisserie由一位法國點心師開設的,他年紀輕輕就獲得法國第一糕餅師的頭銜,我們雖然不是慕名而來,但意外發現到這家店,不吃吃看好像太可惜了!! 排隊排超久的!!! 法式可麗餅麵皮是軟的,但是QQ有嚼勁,所以也很好吃~ 這家店的巧克力很出名,若是喜歡可以在網路上訂購,但全美只有兩家店面,都在Las Vegas,我們就選網路上訂不到的可麗餅來吃,鹹的甜的兩種口味都有!! 

可以吃到好吃的把費&甜點,以及看到好看的秀,我覺得我對這趟拉斯維加斯之旅就心滿意足了!!

day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