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飛逝匆匆,很快地明天就要開學了,來迎接2012 Spring. 

這學期也是選了三門課,身為國際學生,學分的最低限度要有9學分...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一兩門慢慢修... 不過那樣子就很花錢了! 

三門課各為: Frams of ModernityII, Introduction of Educational and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 and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這學期又要跟Frams搏鬥了,但這學期換了一個老師,希望壓力會減輕一些,上學期我覺得我被這門課整死,有一種瞬間老十歲的感覺><

Introduction of Educational and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這門課是中文組的老師建議修的課,主要是希望能藉由這門課看懂一些教學研究用的數據,不過我看一下這門課的教科書,這比較像是老師怎麼經由數據來了解學生... 不過就修吧... 若未來想走華語教學,這或許可以派上用場!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算是上學期我跟系主任求來的課... 因為上學期開課的老師這學期不開,所以原本這學期完全沒有中文組的課... 但是這樣我的學分數會不夠,因此我就寫信給主任請他幫忙>< 好險另一位老師願意幫忙,這才有這門課/// 不過這位老師是美國人,不知道上課要用中文還是英文... 

總之,這學期也是相當"豐富"吧! 繼續靠著上帝的恩典走過這前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