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2/29)考完我人生中第一個用英文考的期中考,考前內心充滿不安,考完整個人就鬆了... 考試之前我在Rice的便利商店裡面買東西,看到有在賣GODIVA巧克力,有我喜歡的巧克力球~~ 

我就對自己說,之前交完FM的報告就想要慰勞一下自己,只要把期中考考完,我就要買GODIVA巧克力球來吃!! (GODIVA巧克力球的價格是一般巧克力的三倍左右... 貴桑桑,但這樣才有勵志的作用!)

星期三我考完了! 

星期四因老師生病所以停課一次,我就留在家裡把家裡打掃整理一下! 

星期五到Rice念書,中午吃飯休息時就去買我夢寐以求的GODIVA巧克力!!!

2012 my first GODIVA

買了這巧克力要再繼續念書喔~~~ 


PS. 我還在FB上PO了這個~ 以下為複製貼上~

I promise to myself. If I turn in the essay and finish the test, I will buy myself Godiva chocolate. Now it's the time. But still have to keep studying. 承諾自己在把報告交出去、考試考完之後,就要買GODIVA巧克力球慰勞一下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