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正式成為研究生也一年了,上學期真是生不如死,覺得自己念不下去,壓力好大... 幸好在上帝的帶領保守跟老公的安慰下度過了第一學期。

第二學期也好不到哪去,有最討厭的Frams of Modernity,內容和後現代的哲學相關,更是有聽沒懂.... 還有教育學的課程,每次預習都念不完,更有期中和期末考,第一次在美國接受當地的考試真的是非常刺激!! 我覺得考試並不是在測驗我的專業知識,而是我的英文能力,這是我和一位日本同學的共識。

學期中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用英文寫小論文(essay),要看很多東西,從中抽出自己要的內容論寫,上課都聽不懂要怎麼論寫... 真的很頭大,但最終感謝神,讓我有好鄰居可以幫我修改essay,雖然在我上飛機前我的報告還沒改完... 

總之,2012 Spring 學期一結束沒多久,我就準備要回台灣放一下短暫的暑假!! 為期只有一個月!! 因為老公預計十月前後要畢業,暑假這段時間來說對他也很重要,所以我就縮短在台灣的時間,回來陪他、幫他。

被學校功課荼毒一年的我要回台灣好好度假充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見好多朋友、好好和家人相處,另外還可以在日本轉機,買一點日文的東西,免得我跟日本脫節了!

5/9回台灣!  

每次從美國飛到日本時就覺得離家好近好近,心情雀躍不已!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可以到台灣了~ 而且對我來說日本機場好玩多了~ 

從美國出發的飛機餐都很難吃,難吃到我懶得拍照,不過點心有哈根達茲的冰淇淋,讓我感覺稍為好一點。從日本飛的飛機餐還不錯,前提是日系航公公司才好吃。

美國飛日本的飛機餐   

美國飛台灣的飛機餐  

 

上圖是我抵達日本前的最後一餐,好吃多了,標準壓到最低才會覺得機上的煎餃很好吃... ><

台灣我離妳好近!  

我這次接的航班是ANA的,空服員態度很好(人也很正),機上酒類飲料也無料,心情真的很好,我發誓我沒有偏心日本!:P 從日本飛回台灣的時候還遇到一位也是一樣從休士頓回台灣的阿姨,兩人聊了好久,還好阿姨後來點酒喝,睡了一下,我自己也有安靜的時間。

 日本飛台灣的飛機餐  

日本線的餐點就精緻很多~ 每一份都一點點,口味也很日式。

抵達台灣之後我就要大玩特玩,好好充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