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學期中過得生不如死,但是越能感受到暑假生活的甜美! 今年暑假先回一趟台灣,充分地和家人朋友公婆相聚,吃了不少東西,台灣還是是個最讓人感到自在的地方~ 不過老公人在美國打拼,自然還是以他為第一優先。

回到美國後,暑假變得有點空虛... 三天兩頭就呆在家裡,看日劇練習日文、主婦聚會或是背背英文單字,但每天都睡晚晚(時差)的也不是辦法... 

今年主婦團加入一位新朋友,新朋友活動力超旺盛! 沒多久馬上找了一個在墨西哥美國學校的夏令營志工,也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反正閒閒在家也不會多利用時間,就跟著一起去帶活動好了! 每天早上8:50之前就要先到,看一下當天的活動行程,一直忙到一點才能離開回家。多虧這個志工活動,我的暑假生活變得很規律也很有意義,雖然只是一個禮拜去兩天! 

暑假志工  

除了帶小朋友活動之外,我還另外接了兩個家教,不過都是友情價--免費的,想說是自己的朋友,而且也沒有經驗,就這樣累積一點經驗也不錯! 

所以我一個禮拜要帶活動兩次、日文家教一次、中文家教二到三次,從宅到不行的生活變成忙碌不已的生活。剛從台灣回美國的時候老公還說"我覺得你好像太宅了..." 呵呵,過沒多久就變成"我覺得你好像很忙..." 

這大概就是不忙則已,一忙就快人仰馬翻了吧~~ 下裡拜就要開學了,回顧一下我今年的暑假生活,我覺得過得非常充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