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約在星期五早上,因為週二週四老公都有咪挺,我星期三要上課,只好選週五這個干擾最小的日子。不過星期五診所真是大爆滿,醫生護士都忙翻了,不知道為什麼要把病人排得這麼滿,醫生跟我們說他已經連續值班好幾天,都快吃不消了。

        到櫃台報到後一樣要等好久,不過這次中間被叫進去兩次,但都不是看醫生。第一次進去是先去聽費用說明,他們已經和我們的保險公司確認過給付的額度,所以他們列出一張清單,上面寫說產檢過程中有那些檢查項目、費用多少、保險公司負擔多少、我們的自付額是多少。

     產檢費用  

        美國的醫療費用真是貴的… 嘖嘖嘖… 如果沒有保險誰看得起?! 看完之後要求我們簽一張表,表示他們已經跟我們講解保險以及費用的部分,而我們也了解這些。至於什麼時候要把費用繳清? 他們說要在26週之前將費用結清。說明完後又請我們到外面等之後給醫生產檢。

        第二次叫進去是像之前的例行問答,最近身體狀況如何? 有沒有腹痛或出血的狀況? 有沒有感覺到胎動? 之後就是量血壓和體重,還有叫我去採集尿液他們要驗尿。還問我說,這次可以讓他們做尿液檢測了嗎? 呵呵,我可是忍著不敢去上廁所哩。:P 診察完之後又是請我到外面等,等之後再進來看醫生,診所實在是人太多忙翻了。

        不知過了多久,總算輪到我們進去了。因為之前有疑似出血的現象,醫生為了慎重起見又照了一次超音波,說裡面有一點組織剝離,可能是腹腔壓力大的關係,所以才會有一點點出血的現象。平常多休息躺著,家事盡量不要做,這樣就好了。話說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好像有提到這裡是寶寶的小弟弟,但是因為性別不是醫生要看得重點,很快就帶過了,然後老公又什麼都沒聽到,害我在想那到底是不是我的幻覺??!!

        這次超音波照完什麼照片都沒有給我們,畢竟找出問題所在才是主要目的,但看到寶寶又比上次大了一點我就覺的好開心~~ 小手小腳又長大了! 所以沒有照片也無所謂,寶寶有平安在肚子裡長大就好。下次就是12/21要再來診所,好像又要抽血,不知道是要驗什麼... 總之下次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