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5週知道開三指之後,36週可以順利去產檢真是上帝給的恩典啊~~ 

為了讓產程不要繼續下去,這一個裡拜我都乖乖地躺在床上,只有上廁所時才下床,盡量徹底執行臥床安胎。老公這段時間把家裡的家事都包了,當然做得怎樣就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這週的伙食也是以吃牛肉為主,怕寶寶如果真的有萬一,生下來的時候至少體重不要太輕,努力衝刺把寶寶養壯一點XD

產檢也是我這禮拜下來唯一讓我出門放風的機會,不然平常的活動距離都只有床到廁所而已。產檢的那天有個出太陽的好天氣,而這也是我這裡拜第一次在外面曬到太陽。

在朋友的細心陪同下我們順利地到了診所,其實我(們)很怕稍有一個不小心,產兆就出現、寶寶就想出來了!!!

這次診所裡超多人的,都快找不到位子坐了...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啊~~ 來產檢最花時間的地方都是在等待...

10:45報到,11點多輪到我做例行檢查,一直到12點多才見到醫生... 聽醫生說他今天早上有兩場手術,其中一場還給他遲到... 難怪外面會人滿為患。婦產科的醫生相當辛苦,隨時都在待命狀態...

這次內診結果原則上和上週一樣,還是三指的狀態沒有再開下去,真是感謝神! 醫生說他不敢做得太仔細免得動了胎氣... 

就繼續努力撐到37週吧!! 可以足月之後再生對寶寶也比較好! 對父母的荷包來說負擔也比較輕 XD

總之今天的產檢結果讓人感到安心些,回到家繼續努力臥床安胎,讓寶寶可以安穩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