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感情達人  在感情方面也沒有比較多知識常識
但是我有比別人多一樣秘密武器
那就是上帝!!

最近看到自己的好姊妹  在感情方面似乎不是很順遂
也為他們感到難過...

看到他們也會忍不住反觀自己  咦!! 我和品璁似乎維持得"還不錯"!!

當然每個人的個性  相處之道都不太一樣  所以發展起來也都不盡相通
(因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各體~)
但是  是什麼原因可以讓這麼不一樣的兩個人一同支持到現在或是更久的未來
我想很重要的原因 也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共同擁有一位上帝~ 

我們會聊  會談  會溝通(雖然不是很專業  哈哈!!)
或許這點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彼此
個性上面  姊妹們說我們太理性
品璁說像貓一樣溫馴?! (脾氣最壞的在我這邊啦XDDD)
所以衝突還好~~ 風平浪靜啊~~~
...... 或許還有很多點  感情道路目前走的還滿平順的
(問題也一定會有  但是目前還無法清楚處理 )

但是更重要的是神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保守我們不遇見試探
跟其他人相比  發現~~ 我們走在安全的道路上
因為安全  所以平常自己不會發現~~
但是回頭看盡是感恩~~

用和品璁相同的經句

神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主禱文說:「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太6:13)

講得不是很好  我這方面本來就不拿手... <囧>
但在心理默默期許  希望可以成為美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