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朋友介紹我才知道有這間看起來很有氣質的三明治店,他們的官網散發出我很有氣質、我很高雅的味道~ :P 

查一下Yelp的評價,這間店也有四顆星,想必有一定的水準!

網址在此 http://wearecommonbond.com/

雖然我沒有去過很多次,但這間店相當吸引我,讓我還想再去,如果有朋友問我哪間餐廳不錯,我也會推薦這家。

2014-08-12 13.07.05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食物的部分吧! 這是我點的炸田螺三明治,旁邊配上一點酸黃瓜。

三明治裡面配有炸田螺、一些生菜和酸菜以及他們自己調配的肉醬汁,吃起來味道不錯,不會有突兀的感覺。炸田螺外面有一層麵衣,一開始酥酥的,但隨著時間吸收醬汁就變得濕濕軟軟的,但依然不減田螺本身的美味。他們的田螺吃起來很新鮮,QQ的很好吃~ 

至於分量的部分,以女生的食量來講應該很充足。

2014-08-12 13.16.37  

不好意思PO了這張三明治的掀肚照,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給的醬汁完全覆蓋住田螺和生菜,真的是誠意十足。

 

這間店每個禮拜都會換一次菜單,我去了兩次,兩次都沒有看到重複的餐點,每次去都可以嘗鮮~

我第二次去點了他們的炸雞漢堡~ 為什麼會點這麼平庸無奇的漢堡呢? 那是因為看不太懂其他的餐點,基於不想冒險的心態就點了安全的漢堡! 哈哈哈XD

炸雞的外皮應該是屬於薄皮,再配上高麗菜沙拉~ 這種紅紅的的生菜沙拉我在一位德國的朋友家有吃過,但我完全忘記叫什麼了... (好不負責任的介紹)

我分了一點漢堡給我家大爺吃,1Y15M的小鬼只喜歡吃雞肉和一點高麗菜,對於沾了醬汁的漢堡麵包完全沒興趣... :P

2014-08-27 12.44.07  

 

我這兩次去都有點vanilla latte,喝起來和星巴克喝到的差不多,至少我覺得味道都一樣,我的舌頭不是很敏銳... 但至少都很好喝~~

2014-08-12 13.07.12  

這間店是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後拿號碼牌,服務生會送上來。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我們坐著等餐的時候,三不五時都有服務生來詢問有沒有需要什麼? 在等餐嗎? 我們馬上幫你確認請他們加快動作。

當然在美國服務生都是靠服務態度來賺取小費的~ 只是我才剛點完沒多久,等餐也很正常,他們就如此熱情詢問,讓我覺得他們很關心他們的顧客~ :D

我一直還沒有嘗試過他們的點心,櫃檯前是他們的點心櫃陳列各樣糕點,其實我很想點一份來試試看,但是看到價格我會有一點卻步,沒辦法我事小汽巴拉的歐巴桑啊~~ 

這間店生意一直都很好,但是他們的停車位卻不多,所以如果找不到位子的話就先在裡面多繞繞,不久就會有吃完的客人離開~ 感覺在這間店用餐的人也沒有想吃很久的樣子 XD

小提醒這間店星期一公休,不要白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