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2007/06/12)和姿仔&老師一起吃飯聊聊~
好久不見了!!! 真是話夾子打開就沒完沒了啊~~
在這邊吃飯氣氛還滿不錯的~ 完全不會趕人!
我們從7點半多一直吃到10點多!! @_@
另外他們的MENU是自己手工設計的~~ 很可愛呢XD
餐飲部分也還不錯~~ 自己點的是雞排奶蔬麵~~ 
個人覺得他的奶油口味還滿不錯的  吃到最後不會覺得很膩!!XD

吃飯吃這麼久  也是因為聊了很久很久的關係!
感謝神所賜給我的是我所能承擔的...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研究所的道路如何...
或許從別人的角度來看  覺得我實在很幸運~ 工作感情都不錯~
我也很感恩~ 但是也不是都那麼一帆風順... 
上帝有祂自己的帶領與管教!! 當然同樣也有豐盛的恩典!!!

工作讓人改變很多~ 我覺得自己變得務實...但也變得奢侈XD
喔也變得更會抱怨跟計較...(汗)
不過我的心仍在上帝手中~~ 這樣就夠了!!
信仰陪我走過來的道路  讓我覺得一路平整很多~
(因為上帝的手在下面托住你  走過那最難走的路~~)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在寫些什麼... 我只想寫出神祂陪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