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友人對我的臉不吝讚賞~~ 我很害羞的>/////<
話說有人問說怎麼保養的....  這個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下,或許可以歸納成下列幾點:1. 每天作息三餐正常,盡量不熬夜趕在12點就睡覺囉~
  (但是醫生說12點就算熬夜了...<囧>)

2.不喝酒也不太喝飲料,只喝白開水!! 一天努力給他喝超過2000cc !!
  (其實飲料還滿好喝的XD  但是要花錢,而且都好甜喔...所以很少喝XD 菸酒是不碰的~)

3.很少化妝...
  (我認真化妝應該是進入BEAUTY之後才開始的吧XD 但還是很少很少化....
  不過現在進入研究所有想要多化點妝耶... 至少產品要用啊~~~~)

4.盡量每日早晚進行基本保養
  (說真的這個我常常在偷懶... 這個自己也要提醒自己...囧)

5.誓死防曬!!!
  (我的防曬是有目共睹的!!我會擦防曬、撐傘、戴帽子、墨鏡、穿外套...
  有點像採茶阿婆或是躲避狗仔的A女...哈哈哈)

6.最後要歸功父母給我跟我妹的肌膚還不錯XD
  (這樣你應該要寫第一點吧!!!)

所以有健康的肌膚,先從健康的生活開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michao0419 的頭像
nanamichao0419

隨性之旅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