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忙到要翻掉了!
人家問我要出國了心情如何...??
我赫然發現....  我似乎連想想心情如何的時間都沒有!
七月底我有一個滿重要的考試要考(華語教學能力認證),一天筆試一天口試...
當初在報名時還立下雄心壯志,要利用婚後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好好應考,希望順利過關! 
但是,一切都不一樣... >< 
為了美國行不斷地打包行李、為了美國行不斷地台北新竹奔波、 
為了美國行連準備考試的時間都沒有!! 
這讓我非常憤怒!!(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考試的?!不就是美國嗎?!) 
結果沒有時間好好準備,只能去學校匆匆借幾本書來念念應急... 
華語考試的範圍又廣,只好硬著頭皮上看看運氣有沒有辦法帶動實力?! 
(考試結果就是亂七八糟胡亂寫><)
 
去美國的時間一直在逼近!(下週二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但是行李還沒有打包完全,也因為貨運的一句話要全部重來!(同類的要放在一起) 
當初為了分散風險,所以把要海運的行李都拆開... 結果貨運說同類的在一起比較好....... 
真是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所以...  重頭再來! 
(另外臺灣到休士頓海運只需要22天左右,我以為要兩個月,貨運笑說那樣都可以環遊全世界了!) 
小小的心得就是:要聯絡什麼都提早聯絡吧!不然麻煩的是自己!! 
 
我在小小的期待美國嶄新的生活...
我很捨不得在台北的生活(新店的家)、朋友、學校
但我也很討厭台北新竹舟車勞頓.....
可以的話,我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屬於我們兩人的家!
(我知道我該搬出來了,似乎已經不太適合一直賴在新店的家....)
因此,我也是抱著這樣的期待打包行李前往美國....
唉... 我想我還是會非常思念我的家人&朋友吧!因為光在新竹就讓我想家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