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夢中作夢夢到我的奶奶~@@
奶奶在我高中聯考那個時候過世的,中間卡著喪事與聯考... 事情已經過了就沒事了...
在夢中夢到奶奶與一群人一起來參觀學校,然後要進到辦公室裡面, 
而我剛好在辦公室裡和其他人聊天討論一些講義的事情。 
然後看到奶奶進來我趕緊跑去叫人,也順便帶奶奶進來參觀一下~ 
(怪了,辦公室到底有什麼好參觀的我實在不瞭解...)
從辦公室的後門出去就是一般教室、走廊,還跟奶奶講說這邊是上ESL的地方....
(上星期三才剛考完ESL的placement test,下週才會知道分發的情形)
在我的夢中奶奶看起來年輕很多,雖然頭髮還是白白的,但是氣色紅潤也沒有駝背~ 
而且奶奶也笑得很開心~ 
夢醒了,有一點惆悵感但心情也還不錯,我想奶奶在天父那邊一定很好!
未來我們會在天家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