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聽一下手機裡的語音留言,是經濟文化辦事處通知我護照已經辦好可以過去領了。

中午吃過飯二話不說就去那邊領我的護照,老公趁此順道繞去附近的COSTCO... 順帶一提,現在的油價好貴,越來越貴,已經比我們剛來的那年08年還要貴... (心在淌血)

那到新護照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德州ID更新的事情、或是之後出國去玩都不用擔心護照期限快到會有拒絕入境的問題。

新的護照是晶片護照,背面最後一頁有提醒不要凹折或是接受高溫曝曬之類的。

封面的地方也有加上台灣跟晶片護照的圖示。

我覺得加了台灣之後可以跟大陸那邊有區分,外國人都馬看到CHINA就會覺得是大陸,誰管有沒有加上PEOPLE呢?! 

新護照裡每一頁都有台灣著名景點的圖案,非常漂亮的說~ 有好些地方我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XD

新護照到手不僅我在研究,老公也是拿過去一頁一頁翻~ 看來他有被晶片護照給燒到~ :P

以前的舊護照個人資料和條碼是跟封面裝在一起比較硬,但新護照的資料與條碼是單獨的一頁,相較之下就脆弱許多,好怕這重要的一張很容易就會壞掉... 

我4/11去申辦、4/14就發照,效率真是快到不可思議! (中間還要從美國寄回台灣)

4/25今天護照才又回到我的手上... 但這14號之後到25號中間都去幹嘛了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