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睡夢中還有聽到爸媽的聲音...
過沒多久之後就沒聲音了~(是我再度睡死還是他們已經出門了XD)
今天雅斤團契退修會  父親&母親大人就出門去啦~明天下午回來~現在家中只有我一個人在
小妹跑去台南唸書啦~  一個人在家中稱王XD
從冰箱裡面翻出一些食物  三餐就這樣解決了!省錢又方便!
(剛好今天翻譯史停課  所以除了下樓倒垃圾 我都沒出門呢XD)

早上看到父親大人在桌上留了字條
晚上又打電話問我家事做了沒?!
(有洗衣服、倒垃圾、、、)
最後提醒要乖一點!不要在外面野!
爸!我很乖的好嗎~  XDDDD
(除了昨天晚上很晚回家之外XD)

報告作業還是令人心煩...
雖然被批心情有點沮喪  但是也要被批之後才會知道問題在哪...
總之家裡沒大人  書本還是要繼續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