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該來新增點東西了~XD
 
公司要整個重新裝潢+擴大
所以  現在要開始打包囉~~~
 
我自己的東西不多  所以整裡起來還算OK
只是東西重了點  雜誌有點多 :>
 
不過想到產品室裡的道具+雜誌
身後的日文雜誌區(是我負責的嗎???  會理他們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就一個頭無限大
再怎麼會整理  面對整些東西  只能說充滿無力啊~~~~
呼~~~
希望快點搬好重建好  我想我會是最強的女工吧XDDD
 
搬家好累喔~~(上次才幫我娘整理  這次就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