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買星巴克的時候
結帳的櫃檯...應該是工讀生吧~
一直凹我買大杯的~~
 
不是我不想喝大杯  是我喝不完><
所以我就只有買中杯~~
 
他還是很努力的凹我
說八五折特價  買大杯的啦~~
(他很有誠意  我也沒有討厭他~XD)
不過我說: 如果你算我員工價  我就買大杯的XD
 
可憐的菜鳥工讀生說: 我還很菜  沒有員工證QQ...
所以結果我還是只買中杯XD
 
小刀說  這男生看起來就是菜菜的  小玉你好壞欺負他~~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XD
話說我在MSN上也常常欺負小彈呢~~
(小彈: =________________=) ----->嘴巴一定要很長才行XD   st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