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和品璁&陳安聊天
聊著就提到一下高中時一些驚人之舉...XD
雖然不多,但是怕以後會忘記,就在這邊簡單記錄一下好了XD國高中瘋狂事...
1. 愛揍人發脾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容易會生氣、揍男生
更不知道為什麼國中男生都愛找女生找吵架然後被打...
我真的很納悶不知道為什麼...
曾有一個跟我差不多身材(比我再胖一點)從座位上要逃跑時
硬生生被我揪著衣領拉回到位子上!
(我人根本沒動喔XD 我只是站在他位子旁邊~)

2. 省錢買漫畫 一餐當兩餐吃
從小學開始接觸漫畫後就像踏入泥沼中無法自拔
國中高中其實不太有所謂的零用錢
一直都是有需要然後跟爸媽拿...
愛看漫畫又愛收集漫畫的我哪裡有錢呢...
就是省飯錢了~ 早餐分成兩半,一半早餐吃一半中午吃~
還有減肥的附加效果~
一直到高中都還這樣喔!

3. 撿保特瓶換錢
這是高中時候的壯舉!
我跟一個好朋友兩人一起撿保特瓶,然後一起分錢~
班上所有的回收保特瓶我都拿到超商去換錢~
這些換來的錢錢要做什麼呢XD
請任君想像囉XD

4. 畫漫畫算嗎?
雖然他不是瘋狂事,但是他是我高中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塊!
抒發我的壓力、編織我的想像啊~
XDDDD

如果有想到就再補進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