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蛋料理其實平淡無奇、作法簡單、普普通通、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是這是我的初嘗試,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囉~
IMG_1588  你可以看到起司在哪裡嗎~XD
 
因為我不喜歡吃不熟的蛋,只要蛋黃有一點點濕濕的地方...  我就完全不想吃><  (歪丁很愛吃半生不熟的...)
所以我都喜歡把蛋整個打散,這樣就完全不會有半生不熟的蛋黃~~(大心)
所以我也很愛吃蒸蛋,百分之一千不可能吃到不熟的蛋黃!!
(我真的很難伺候~  不喜歡吃荷包蛋、水煮蛋,硬要吃荷包蛋的話...  蛋黃要熟而且要加鹽~不然不想吃~)
 
步驟:
(材料:蛋一顆、起司一片)
1. 首先蛋打散,加一點鹽,也可以放點醬油調色。
2. 熱鍋、熱油,再來把蛋汁倒入平底鍋中。
3. 當蛋與鍋子快熟(表示可以翻面的時候),將起司片放在蛋的上面,然後把起司左右的蛋皮翻起來覆蓋在起司的上面。
(盡量把起司都包好,不然加熱過程中起司融化就流出來了!@@)
4. 反覆煎個幾次,確認蛋熟了就可以裝盤囉~
 
吃的時候覺得蛋跟起司配合在一起是還不錯吃,就是起司味太重了~ (可惜品璁覺得起司味太重所以不愛...XD)
夾麵包吃應該會很好吃的說~~
IMG_1589  看起司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