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的前一天是我們去拍婚紗的日子~
當眾人如火如荼地宣傳拉票  我們勞碌奔波想趕快拍完!
 
早上約七點半要到攝影棚  可是我們實際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路上有點塞...)
在拍照之前一定要先作造型、試衣服什麼的~(新郎也要是一下西裝~)
趕忙換一下禮服是不是都修改合身!(衣服穿起來有點呼吸困難...Orz)
再來就是趕快作造型了~  我看到隔壁的新娘已經快畫好了!@_@
所以我們這組已經晚開始了  更要加緊努力... 
上妝前會先問要不要上安瓶  可以比較能夠定妝  那因為要跑整天  所以建議上保濕&控油
(上完控油後覺得皮膚細細滑滑的  效果有這麼好嗎?!@_@  凱瑟琳是用SETHORA這牌的~)
然後開始打底、修眉毛、畫眼妝、上捲子(幫我作造型的小姐是曉葳)
他說底妝會比較厚  因為要撐整天  眼影部分幫我上綠色的
反正...  我也不是專業的  也沒有特殊需求  只要漂亮就好了XD
個人覺得他們技術都不錯  只是用的海綿刷子都是舊的...  我不禁會想這有多少人用過啊....Orz
(之前新秘試妝海綿是新的~ 不過後面出外景補妝時海綿是用新的!)
然後上底妝的時候  塗得有點用力...  個人覺得有點小痛><
再來因為早上起得大早沒有睡飽  所以畫眼妝的時候...  眼睛有種很累的感覺... 血絲佈滿眼球啊~
(最後我發現幾乎每個新娘妝的感覺都差不多耶~  底妝一樣、有點裸唇、眼影大同小異)
 
我覺得曉葳在幫我作造型的時候  最麻煩的部分應該是在頭髮吧~
因為我的髮量算不少  所以在幫我夾捲的時候...(先上卷子  之後用電捲棒夾捲)
有種怎樣都捲不完的感覺XD
髮膠噴得很凶...  有些落到我的身體上會覺得冷冷的~
IMG_0905  IMG_0906 <---  這是傳說中的包租婆XD
 
頭髮做完就可以換禮服  準備拍棚內的第一組!
拍照的順序是這樣的:棚內一組(白紗或禮服)、外景三組(一組白紗兩組禮服)、回棚內最後一組
聽說我們拍第一組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我的時間還停留在九點十點....
IMG_0907  IMG_0908 <---這是我的第一套~
 
拍完棚內  要再回來作出外景的造型~
因為我選的禮服比較偏甜美浪漫風(外景的)
所以造型師就幫我把頭髮都作放下來的造形  還另外接髮片
再重作造型的時候非常「痛苦」!!
因為要把原本已經「定型」好的頭髮梳開  重新用電捲棒捲好
梳開....  天啊~  已經噴好髮膠的頭髮梳開來  整個就是如坐針氈呀!!!(痛)
尤其時出完外景回來換造型時  根本就是刑法的感覺!
因為是出外景  為了維持髮型  噴髮膠根本就是在澆花的感覺....  每一小條捲髮都要給他噴一下!
所以回來把頭髮弄開時...  喔!請不要讓我再回想!!
IMG_0912  IMG_0915  <---正把頭髮梳開重新上捲中~
 
做完造型就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衝去拍照囉~
(詳細部分再看拍照篇好了~)
等我們外景拍完回來棚內時大概已經八點多了....
棚內的最後一套是拍白紗  所以就沒有把頭髮放下來改作包頭
希望比較有高雅的感覺XD
不過因為後面已經很累了...  也懶得自拍...  所以造型大概婚紗出來才會知道XD
只有最後結束時要離開前在自己拍一下~
 
所以整天下來...  真的很累唷~  睡飽真的很重要!
而且在車子上你的頭不能靠著椅背 >_<  不然髮型會壓壞....
有禮服束縛著...  頭也不能靠著休息....  只有微微的暈車真的感謝上帝!
請未來要拍照的新娘們~  大家要「剛強壯膽」XDDD(好啦!我是虛弱的那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