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國外參加校友會這種東西,之前在台灣還在工作時有參加過輔大系上的系友會,那次的規模就小多了。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考慮到今年老公即將畢業,屆時會需要找工作、需要人脈介紹,所以去參加校友會,認識一點人也不錯,老公說他覺得他的目的有達到。

今年舉辦在香港城的珍寶樓,席開三十桌的樣子,我們年輕一輩大概有四五桌,其餘全是長輩校友,很多年紀都足以當我們的阿公阿罵,年紀比我們爸媽大的大有人在。雖然他們年紀較長,但他們的心還很效年(年輕),像是什麼資深少女時代之類的... 

傳說中的資深少女時代...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資深少女時代  

吃的也不錯,東西好多,吃到三分之二我就陣亡了,而這些長輩級的倒是戰力旺盛,蟹腳猛拿、汽水一直倒,就說他們外面雖老但是心卻比我們年輕。:P

場上我有看到不少認識的,Andrew、小瑤、王臨雍、艾德蒙(陪女友來的吧XD)、還有好幾個UH的朋友像Rod、AL、小明,還有遠從Austin來的偉誠(你們好威)...等。

我跟小明說莫非場上只有我們兩個是輔大人?! 我們都不是台大畢業,但也式來湊一腳XD 看到她也在,心裡覺得好踏實~ XD

整體活動比我想像中的嗨,而且節目很多,又有新舊會長交接,還有發送小紅包(裡面包糖果),過年咩~ 

活動結束和朋友聊天聊得很開心,站著講話無法移動,一直拖到十點才離開,會到家都癱了... 早早休息隔天還要去教會呢~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2012/2/4休士頓台大校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