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de-in 這是我目前喜歡上的活動~

怎麼說呢... 就是你可以把家裡的東西,例如二手書、電子產品或遊戲片等賣給Amazon,

Amazon有自己的trade-in價格,如果你願意接受他開的價,那就把東西寄過去,Amazon審核過就會把金錢換成gift gard credit存進你的Amazon帳戶中。

所以我就把上學期用過的舊書賣掉,賣不了幾個錢,但是我也不想再看到那些書,那真是我痛苦的回憶...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前幾個禮拜在Amazon上買課本,要開學了咩~ 

結果UH的上課用書系統很倆光,上面提供的書單是錯的,所以我一直到開課當天才知道我買錯書了! 一本也要美金$80! 我是買二手書,所以價格才比較便宜,若是新書就要一百多塊... 好在Amazon的退貨服務還不錯~ 

正當我準備要退貨時,我發現這本教科書的trade-in價格是$90!!!那哪有不賣回去的道理~ (奸笑)

一開始我看到的價格是84塊,隔兩天就變成90塊... 怎樣?! 是在玩股票嗎~ 

最後就整理整理寄給Amazon說我要trade-in,中間郵寄時間實在好慢,不過Amazon收到書之後審核動作倒是滿快的,一兩天內就審核完畢,接著我的gift crad 帳戶就有Amazon匯進的金額~ 

在美國念書很窮的我們,意外小賺一點點,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