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去上RICE的拳擊有氧,一週一次(其實是一週上上兩次,週一跟週三,但我星期三要上課所以無法參加...),

長頭髮跳那些有點麻煩... 所以決定這週六要去剪頭髮,而且老公的頭髮也長了,就乾脆兩人一起去~ 

老闆看到我們很開心,一次兩位顧客上門,天底下應該沒有不高興的老闆吧~ 

 

我們在黃金廣場的明利剪髮,男生$15,女生$25的樣子,不含小費喔~ 若給老闆娘剪會比較貴... 

理髮師有港仔也有台灣人、大陸人,但是店的老闆是台灣人,進去就和老闆用台語哈拉~ XD

每次我們都不指定理髮師,想說其實怎麼剪型都差不多,所以也不需要特別指定,只要達到目的: 變得清爽、不難看就行了,但這次老公的髮型變得有點.... 嗯....

他自己不太滿意,他覺得幫他剪的人不太用心,說好要剪短的長度也不一樣,剪得太短,看起來呆呆的... 之前給兩個男生剪過,其實都OK,唯獨這次的不太OK... 他覺得剪完很像小瓜呆... 脆笛酥的那個小瓜呆...

我自己的就還好,剪出來跟自己的感覺還滿符合的,在剪法處理上也滿細心的,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跟我在台灣的老經驗設計師相比的話,動作還不夠俐落,細節上是不太能相提並論,但是就整體造型而言,我覺得是相當滿意的~  反正我也不需要剪得特別流行,只要好整理、頭髮剪短、有點層次、打薄、看起來不要死氣沉沉的我就滿意了~

幫我剪髮的髮型師(好像叫Jenny)一邊幫我剪髮,一邊跟我說保養頭髮就要從清潔頭皮開始,很多人洗頭都馬馬虎虎的,長久下來頭皮洗不乾淨,頭皮屑、發癢什麼的就樣樣來,所以一定要好好清潔頭皮,洗得時候要按摩一下,這樣才能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巴拉巴拉巴拉的。

嗯... 回家之後我會好好注意的XD

new haircut  

這張和我大頭照的頭髮相比,短很多,髮量也少很多~ Jenny說我頭髮好多,不打薄不行! 真是辛苦他了XD

很好! 我就頂著這個普通的新髮型來度過這一學期,到時如果暑假有回台灣,再回台灣處理一下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