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開戶、逛China town、辦手機、逛超市&休士頓最著名的景點!
整天跑下來的感想是好累喔....  尤其是下午會進入鬼打牆的想睡時間@@
早上想要去CHAST辦開戶的說~
很可惜因為我們還沒有確定的住址,所以即使我們拿著護照、國際駕照(要有兩種PHTO ID)、I20、入學證明,
依然都不能讓我們辦理開戶....Orz  而且住址確認好之後,還要拿著學校寄到你這住址的信去辦,
表示他也要學校幫你背書的意思....  想不到開戶比想像中的還要再麻煩些....
今天唯一的成果或許就是辦好手機了吧~  因為我們沒有駕照、沒有SSN這些東西...
所以只能辦像易付卡這種先付月租費的門號~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這樣在美國聯絡事情也方便些!  美國網內互打、非尖峰時段互打都不用錢!真是可怕!
 
China town是一個頗為有趣的地方~  因為逛那邊會有一種親切感!!
雖然建築物都是美國的風格,矮矮的、寬闊的、有很大的停車場、   
重點是不會全部都是英文字,那邊也有中文,就覺得親切多了!  賣的東西當然也比較是我們會用到的東西囉~
有桂冠的微波食品、味全的餃子、牛頭牌沙茶醬、象印牌的熱水器、傳說中的大同電鍋也有XDDD 
另外我還看到有蒸籠呀、麻將桌呀、拜拜用具都有.........@_@  還真是神奇呀!!
另外也有賣日本的點心之類的~  臺灣沒有的這邊也有勒~  XDDD
逛到China town還有大道(日本超市)時,頓時讓我燃起一絲可以在美國活下去的希望!!!
IMG_0495  這是日本超市大道!
不過我們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是先逛逛看看,因為房子還沒有著落呀~
話說週六的China town還挺熱鬧的,路上都是車,還有一點小塞! 大家都趁週六來這購物XD 
我們的中餐也是在這裡解決的~  山東麵館,聽品璁朋友說這是這裡比較好吃的店!XD 
IMG_0490  這就是山東麵館~看到中文滿親切的!XD
IMG_0491  IMG_0493
這是我點的雞排麵,雞排很大塊!我分一些給品璁吃了~  一碗大概4.75美金,不含稅喔!加8%!!
IMG_0492  品璁點了韮菜水煎包,另外再加點一份水餃,這樣大概要六、七塊美金吧~
下午我們還去逛了休士頓的著名景點「Galleria」,一間很大間的大賣場,裡面有好幾間的百貨公司吧~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就是了~  只是用相機無法拍下全部而已!XD
IMG_0496 
IMG_0497  品璁與很大的i phone照相!XD 
IMG_0498  IMG_0499 
這是一部份的百貨公司,我覺得所有的休士頓人都擠到這裡來了,沒看過這麼多人in 休士頓!XD
我還看到好幾對結婚的新人呢~  因為裡面也有餐廳辦喜宴XD  我有看到戴眼鏡的新娘喔!!XDDD
今天的遊記就差不多到這裡了,我覺得我真是超像觀光客的!不停地照相!XD
可是如果我不這麼做,網誌就沒那麼有趣了!XD
祈禱我跟品璁可以快快適應這邊的生活,房子快確定了,再來就是棘手的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