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買到我們的車車(他的屁股還真大啊~ 這點成為他命名的由來XD),
星期天晚上心血來潮我們家的先生大人決定讓我開著車子出去練習!
他的這項決定真是太驚人、太了不起了!(我指他勇氣可嘉!)

大約晚上十點我們開車現在社區裡面練習一下,

複習複習開車時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這樣的練習實在是無法讓我抓回過去開車的感覺!

因為過去我也很少開車(在台北不太需要開車),

所以也不太有開車的感覺….Orz

光是在社區裡面繞一繞就去掉不少時間了

 

最後我們還是有開車出去,只是沒有上free way

老實說我不想上去,品璁還不想讓我上去的說….

光是讓車子平安前進就耗盡我所有的注意力了!!

再講一句老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讓人開車載我!!XDD

美國的路是比較大條,但是他們白線都畫得不太清楚,

晚上開車又增加了一點心理負擔不過晚上車子也比較少

所以,在我正式上路之前,我還必須要好好地多開幾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