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早上&晚上都不像八月的時候那麼熱,
多了幾分涼爽舒適的微風...(多虧這微風害我跟品璁都感冒了...="=)
不過真的是涼爽不少,之前都是熱得要命...XD
現在晚上都會拉著歪丁在社區散步走一走,可以讓身體動一動~
 
今天晚上我跟歪丁參加OISS的活動,她們有一些義工來和國際學生一起吃飯聊聊,
這點讓我覺得她們還滿用心的~  晚餐也是這些義工家長準備的,
有披薩、墨西哥菜、炸雞、還有我不喜歡吃的起司沙拉(味道真的很詭異...),
歪丁很努力地和Sharon(分配給我們的義工家長)聊天,連棒球的事情都聊起來了XD
對方對棒球不是說很熱好,但是她先生應該是個棒球狂吧~  今天晚上沒有來是因為去看球賽了!XD
而我有時候對答一下,基本上都是很努力地在聽,可惜我會的單字不多所以還是有很多都聽不懂...
(好希望趕快可以進入狀況...><)
不過這是頓很有趣的餐會~  把每位國際學生都打散,跟當地的家庭能有更多相處的機會、融入當地文化~
PS. 不用準備晚餐真是開心! 蕃茄披薩吃起來感覺還真特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