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運動,如果沒有伙伴可以互相提醒或激勵,光靠自己必須有靠很強的意志力才能持續吧~ 
因為自己可以很容易找到理由不想出門,例如:外面太陽很大、今天陰天看起來會下雨、要寫作業、要聽英文、要背單字....  諸如此類, 要不容易實在是太容易了! 
之前在奇摩新聞就看到一篇報導說學生群年級越大就越懶... 
想想小學的時候常常大家跑來跑去玩遊戲, 
國中的時候下課時間就不太會亂跑, 體育課也開始有學生不想上了, 
高中也和國中差不多吧~  (女生差不多是這樣,但男生似乎還是很愛去打籃球之類的...) 
大學就更別提了,可以翹體育課就翹,大家都恨不得趕快大四可以不用再修體育... 
是不是年級愈大就越懶得運動,等到在年長些(中年時)就發現再不運動就不行了,身體開始出現警訊了?!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所以還是趁年輕、趁著有器材有環境的時候多多珍惜把握! 
 
最近常和阿妃一起去Rice的健身房運動,那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Rice的娛樂中心很大、很醒目?!(我必須說Rice很多建築物都長得很像),但健身房卻藏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首先要先找到進去娛樂中心的入口,接著穿過室內游泳池(小小的不大)、通過女生更衣室,最後才會來到健身房... 
第一次阿妃帶我走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像在走迷宮,換我帶其他人的時候他們也覺得...  怎麼會要經過這些地方?! 
上星期四&這星期四五我都和上英文課的同學們一起去健身房~ 
成員有韓國女生媛金、法國女生Valitena(叫他情人節吧!)、法國太太克蕾兒(他跟我一樣大呢!)
  
由左到右:克蕾兒、情人節、媛金,他們每人的主修都很強! 
克蕾兒在法國是數學老師,專門教小朋友數學,最小的小孩是三歲...  那個保母差不多了,所以他不喜歡教這麼小的孩子... 
情人節在義大利主修法律,但目前在寫畢業論文,他們的論文要寫得跟書一樣厚....  @@  未來想當律師。
媛金,在韓國主修汽車設計,最愛的車品牌是... 法拉利! 
 
雖然大家的英文不是很流利,但是比手劃腳總是有辦法可以溝通,不能完全瞭解時,一個笑容對方也懂。
我們聊著彼此國家的生活習慣、語言(他們還問台語怎麼說,我說我們可以多國語言教室!), 
或是談論在美國生活上遇到的一些事情,例如去年IKE的事情也可以翻出來討論~ 
還有有沒有去過哪裡玩之類的...  大家很熱情地聊天,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們會不會太吵了? 
因為平常在健身房運動地人不是看著眼前的螢幕、聽音樂、不然就是看著自己帶的書或雜誌。(邊跑邊看書不會頭暈嗎?!) 
重點是大家都很安靜。(囧) 
 
昨天星期四下午我和克蕾兒運動完出來時,看到外面的空地上有隻兔子!是真的兔子! 
我和克蕾兒都感到不可思議&不解,為什麼這邊會出現兔子?! 
在Rice看到一堆松鼠是一件再平凡也不過的事情...(可以說Rice盛產松鼠嗎?而且又很肥)
但可以看到兔子還真是難得到不行,我跟歪丁講,歪丁也聽得一愣一愣的!XD 
 
正當我們目不轉睛地盯著松鼠瞧時,有位胖黑人從我們身後經過,還大聲說著Where is my gun?
我跟克蕾兒都愣住了....  這就是美式幽默嗎?! 囧
當我們要走出體育館(娛樂中心)時,又碰到那位胖黑人,他又問說Did you shoot it ?
當下我馬上回答說No, maybe next time...  XD
美國人的笑點很微妙,那位黑人後面有在說一些東西,但是後面我就完全聽不懂了,只聽懂再見... 囧
沒想到單純的運動也可以帶出不同於單純運動的體驗~ 
下次有誰想和我一起去運動呀?!
 
PS. 今天也有去,但是結束時碰上大雷雨,又在體育館多待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