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在台北辦完事後,就趕著回新竹繼續處理大小的事情,包含打包行李...
話說坐車回新竹時,車上有人在吃鹹酥雞!!@_@
超級超級香的!我整個人飢腸轆轆的!!
造成我們晚餐就是吃鹹酥雞、豆花、炸百頁,以及正餐拉麵小碗~XD
(美國大概也不容易吃到這些吧....)
 
很重要的是,在我們離開之前傑堯&立立有打電話給我們的說~(超感動的說!)
晚上還順便約出來,除了給我們蜂膠護唇膏之外,還給我們看看他們的小寶貝~
IMG_0442
立立說他們家的小傢伙不太上相,本人還是比照片好看~
今天很謝謝他們來找我們,(抱歉,我們忙到無法出去找別人...><)
帶著她們的小寶貝來給我們看~(我懷疑有炫耀的嫌疑XDDD)
小小隻的,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點~  看小孩的表情覺得很可愛的說~(我有拍照!)
小孩出個聲音就覺得... 哇!超可愛的!XD
而且這中間我跟品璁比這對父母還要緊張.... 果然沒有什麼見過世面XD
不過帶著小孩出門,父母是真的比較辛苦!
今天很開心能夠和她們見面,聽聽一些父母經,替小朋友洗澡還不太容易呢!
(傑堯,可以過父親節了!真的是有子萬事足啊~XD)
下次回來,不知道你們達成目標了沒有?!XD
 
 
IMG_0445  有子萬事足的傑堯~
IMG_0452  正如媽媽所說的,本人比較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