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5歲生日  雖然跟往年一樣都是在過生日
不過~ 有一點特別之處  他比過往的生日又多了一點意義以及體驗!
他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次單身生日吧~
也是最後一次由爸媽&我妹來幫我過生日吧~ 吃蛋糕&老爸的特製壽麵XD
(我爸還碎碎念什麼趙家江家  被我和我媽罵你這個老古版!)
(寫到這邊又要準備衛生紙了XDXD)
今年的生日恐怕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最「慘」的一次吧!
在生日快結束之際  居然與馬桶成為好朋友...
吐癱了就坐在馬桶旁邊....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又吐又拉的 >_<
渾身無力  躺在床上整夜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原本想趁星期天寫寫報告的  結果連坐在電腦桌前面都嫌累....
當天主日崇拜兩堂投影服事也都只能請假了~
這天也幾乎什麼都吃不了... 怕再一次和馬桶做好朋友!!
 
不過今年生日也讓我感覺很溫暖呢~
吃了兩次生日蛋糕(婚輔&家中  雖然都是一樣的口味  不同家而已XD)
收到一張KING SIZE的卡片&一束玫瑰花 (還欠我一份禮物唷XD)
還有小朱&虹曲的禮物~
還有朋友的簡訊傳情!
都讓我感激溫暖在心~
Dear ALL  謝謝你們~~
 
PS. 當天晚上疑似是腸胃炎的樣子  懷疑是當天吃進肚子裡的SUBWAY害的!
也有可能太累了  所以就撐不住...  畢竟星期四才剛解決掉文化~ 體力還有待恢復...
研究所是一個考驗大家體力&意志力的地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