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申請這個MSN的網誌
就是希望每當我登入MSN時
就可以進到這個人空間  然後紀錄一些當天的生活或心得感想
可是  自從上班之後
就越來越少記了.....
 
最近常和雅馨寶貝在MSN上「長聊」
(工作好像不太認真耶...XD 有啦~我有在做事~~)
就會有時候或常常提到大學的時代  怎樣怎樣
今天  連490241054的數字都跑出來了XD
而且才知道 原來學校的信箱大概有5GB~~
 
現在很期待  下星期六的飯局~~
雖然最近覺得  怎麼每次吃飯都是我在提
(好像我很愛吃飯XD)
已經不像過去每天吃飯  甚至有時候特別節目約出來吃飯  反而不知道講什麼
現在  可以吃飯  真的是要好好把握~~
看看自己的父母  他們有多少時間  能和過去的好友吃飯
有時甚至一別就是五年十年...@@
 
雖然說一直停留在過去  是無法看到前面
但是我也不願意忘了過去~~XD
人就是會這樣  不斷的不斷的  世界越來越大~~
但同樣的  所能付出的心力  卻和自己的世界成反比~~
或許  是比重失衡~~現代社會人的通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