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 color  

這款指甲油是我2011年暑假回台灣時的戰利品之一!! 

看到是台灣獨賣色,忍不住就失心瘋了~~~  雖然說是法國製... 但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款的顏色真的滿可愛的~~ 黑色的底、上面佈滿銀色的亮粉,彷彿是繁星夜空一樣~~

我的手背膚色比較暗,需要深色系列的讓手看起來白皙點~~ 而這款的確也達到目的了! 

個人認為Canmake的指甲油還不錯,快乾! UNT的就要等好久才會乾... 

此外Canmake的刷毛比較短小,很好控制,加上我指甲比較小片,這樣塗起來方便很多~~

而且還滿持久的!! 算不太容易剝落,不然東掉一塊西少一角還滿討厭的!

所以在小屈看到這罐就毫不猶豫決定帶回家~  

不過這款有個缺點是不太好卸,它的亮粉會黏住我的化妝棉,卸掉的過程滿麻煩的... 

無法單純濕敷、搓一下就卸掉...

這瓶買回來之後,我一直等到學期中時才拆開使用,大概是壓力大需要某些可以暫時轉移注意力的小東西吧~ XD

隔天就擦著黑色指甲油跟老師咪停,不過老師倒是老神在在、神色自若,大概他也曾有過研究生的時期吧...

就有時候擦一擦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天天當粉色女孩也是會膩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