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來到休士頓之後就一直在肖想有沒有好吃的台式早餐,飯糰、燒餅油條、燒餅夾蛋、豆漿這些都讓我魂牽夢縈的~ 

這裡的油條都偏厚,感覺像是港式油條,我沒吃過真正的港式油條,只是朋友曾經這樣和我說過。這裡北方菜的館子很多,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得到好吃的燒餅之類的,

但是台式早餐就不得而知了....

上上星期五(4/12) 這裡知名的台式麵包店六品又新開了一家分店,一樣都有賣麵包和小西點,這次他們還多賣了台式早餐!!!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由分說,馬上和朋友們約出來吃吃看~~ 

2013-04-16 11.15.21  

他們的營業時間最近改囉! 星期二不再公休,每天都有營業! 

六品並非從經營麵包烘培開始,他們也是像一般餐館一樣提供餐點、賣飯菜。據說是他們家族有人去學了烘培技術,回來之後就試賣麵包看看,後來發現利潤還不錯,才漸漸把餐點收起來改賣台式麵包,整體發展還不錯,都開到第三家分店了!!

2013-04-16 11.15.32  

以上是他們的菜單,可以參考參考~ 

 

我們是早上十一點到店裡的,裡面就已經坐了一些人了,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關係,所以不少人跑來嘗鮮;我們離開的時間約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中間人潮沒有停過,絡繹不絕的,想必東西應該是滿不錯的。

坐在裡面時,不時偷偷觀察其他客人點了哪些東西,看到比較多人點的是蛋餅加油條、油豆腐細粉(很大碗)、小籠湯包、飯糰等。

我自己點了蛋餅加油條、飯糰夾蛋、水煎包和冰豆漿,個人覺得蛋餅和飯團都很好吃! 吃起來就是有台灣味~ 

老實說我在台灣沒有吃過蛋餅夾油條,但六品的吃起來還滿不錯的,尤其是它們的油條,不是那種很厚又軟的油條,有點酥酥脆脆,沾辣醬配醬油真是一絕!

飯糰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台灣飯糰啊~~ 裡面包著我最愛的老油條、肉鬆...等,吃得我都要老淚縱橫了! 

之前吃過頂好小館的飯糰,他們週末也有提供台式早餐,但是他們的飯糰就是很糟糕,小小一長條,裡面只有肉鬆和油條碎屑,客官您說這算是飯糰嗎?! 吃到都會想掀桌吧?! (PS. 頂好小館也有不錯吃的東西,只是不要浪費前點飯糰,謝謝!)

2013-04-16 13.04.57  

這才是飯糰應該要有的樣子嘛!!! 看起來料多實在~~ 

2013-04-18 11.34.02  

蛋餅夾油條在這~ 他們的水煎包我覺得還好一般,內餡兒味道偏淡,喜歡清爽口味的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順帶一提,我朋友買了他們家的冷凍粽子,據說味道也是很清淡,粽子的米飯是比較顆顆分明的,不是南部粽的樣子,想吃粽子的朋友可以想一下。

他們的飲料就只有豆漿和米漿,但是各種組合都有,如果他們還有提供紅茶或奶茶,就更像台灣早餐店了~

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滿OK的,懷念台灣早餐的時候就可以來吃,不用羨慕加州有四海,我們休士頓自己就有六品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