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也是過得好忙碌啊~不知不覺就到月底的聚餐時刻了!
這次聚會地點是在"杜鵑"
然後傳說中的郁馨也來囉~~先簡單講一下點了什麼東西吃好了~對於餐點還是要介紹一下才行!
在很久以前的杜鵑,麵包是隨意取用的
但是現在套餐的麵包只剩下一塊了!! 不過還滿大塊的  而且也滿好吃的~
這是幸福一!
濃湯!!也是無敵好喝的~濃郁得不得了~
我最愛喝奶味重的濃湯了~幸せなぁ~
這是幸福二!
主菜是重點! 我點的是松子青醬海鮮麵!

料多時在!松子好吃~ 沒看過有這麼多蔬菜的海鮮麵XD
雖然有點油  不過很好吃~ 大推!
這是幸福三!
最後是他的飲料  桂花紅茶!

有淡淡的桂花香在口中散發~  好好喝喔~ 不過有點甜...
這是幸福四!
(他的肉醬麵的量不多... 想吃飽飽的人請三思...)
哈哈哈!在這邊吃飯很開心呢~

這次小組聚餐的與會人員中多了一位郁馨~(星期一今天拍婚紗呢!)
小組依然不改本色  吃飯時候也是HIGH到不行!(PS.其實欺負筱雯還滿好玩的)
淑羚去美國玩一個月  真是太強了!下賜要帶土產給大家吃喔XD
莉雅可惜先去第三堂聚會了~ 下次記得不要睡過頭啦!
恩...中午吃飯一直亂七八糟的講話大笑
我覺得我們是那餐廳中最吵的一桌吧...(汗)
不過要繼續這樣一直HIGH下去!因為這是我們的小組特色呀~
(唉...完全不知到該怎麼記錄才好...)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