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的連續假期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應該很多人會利用這幾天的時間出去外面爬爬走吧!但是~
這三天除了星期天去教會、中午和教會朋友聚餐外...
其他時間  再去掉一個到外面倒到垃圾的時間
我幾乎整天都在家裡面耶!!@_@

不過也沒什麼了不起啦~ 
只是很多人都會問你假日有去哪裡玩嗎?  我都回答在家裡耶...
感覺足不出戶似乎有點... 會不會太悶了XD

在家裡的感覺很棒~很放鬆~
想窩在床上就窩在床上  想看書看漫畫就拿杯飲料慢慢看~
妹妹出去唸書、爸媽外面有飯局  一個人在家沒人吵~多好~
還有時間可以拿來化妝練習一下!
(我有用新買的KATE眼線膠!還滿好用的說~)
自由的時間感覺真好!讓我不禁回想過去的大學時代也是這種感覺~
學生真好~ 不過我想說研究生就沒有大學那麼好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