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下午一點半的時候  我進到總編的辦公室裡...
跟他說我只做到8月底...老闆先問了為什麼
我說我之前準備研究所考上了  所以9月要去唸書
老闆說恭喜喔~ 那要唸什麼?
我說還是唸日文  回輔大唸日研所~
老闆說喔喔~不錯喔~ 恭喜呢~ 唸書挺好的!
我說謝謝~~(有點害羞XD)

接著老闆開始交代一些注意事情
1. 到104開徵人找人
2. 過濾審核第一關
3. 開始準備交接的工作

離開辦公室之前  老闆又問了品璁考試考得如何XD
我說考得還不錯的樣子XDDD

就這樣... 辭職的過程前後不到五分鐘~
早上還在想該怎麼講比較好...
我還會在BEAUTY繼續做到8/31的~~

BEAUTY我的第一份工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