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好好面對現實  回來補充泰國旅遊心得了!!8/8父親節  一大早就出門到公司集合要準備前往機場
(我有傳簡訊跟把拔說父親節快樂!!)
雖然是一大早就到公司(早上6點半集合!)
不過卻沒有睡意~ XD
補充:這天剛好是颱風來的時候  風雨一陣一陣的XD 還好只是小颱風~
大家都滿早到的說~ 要是平常上班大家也能準時就好了~
省得我開會還要打電話確認!!

我們是搭華航的飛去過去曼谷
去的時候是坐新型飛機  座位前方都有一個小螢幕可以看電影打電動XD
我在上面看了史瑞克3 & 蜘蛛人3的一點點!!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在飛機上睡覺耶!!
(最近華航飛機在那霸機場發生爆炸  鬧得滿城風雨的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覺得華航技術不錯!! 起降都很穩!!但就是出事率高!! )
(再順帶一提!! 空調超冷!!我拿了兩條毛毯不夠!! 食物不好吃!!>_<)

飛行途中雖然有點小亂流  但是我們仍然平安飛到曼谷了!!

看到泰國的新機場  銀色的鋼鐵架+白色略透明的窗戶+圓弧型的外觀
感覺還滿像巨蛋的說!! 而且還帶有科技感~~
在泰國機場裡面  到處都有巨大的雕像! 是泰國的戰士嗎??還是守護神?!
這個我不清楚...但是給我不太喜歡那種雕像!! @_@
感覺有點邪門!!

泰國入關的時候超慢超慢的!!!
再加上我排隊都排在人多的地方  前面又是一家人帶小孩的!!
碰到這種真的以後要避開!! 超花時間的!!
因為呢~排在我前面的前面的那一外國人家庭
他們有四個人  但卻用掉10個人的時間!! 整個不知道到底在龜什麼!!(怒)

好不容易順利出關  拿行李~ 等大家到齊!!
(PS.老闆與總編此時就和我們分道揚鑣直接去曼谷玩了!! XD)
我們第一站是前先往72府古城!! 導遊說那就像是小人國的地方~
把泰國72府的縮影都濃縮在裡面!!
實際到當地...小人國啊....還真"小"勒!!
拜託跟實際建築物一樣大的說!!!!!  真的一點都不小!!!!
坐在遊園車上面  聽著導遊"簡單"的介紹  下來拍照  還滿愜意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泰國這個地方  
就是因為他的寺廟很多  神像不少的佛教國家!!
他的皇宮 寺廟其實都分不出來...(汗)
但是聽到泰國的歷史背景這些  其實也覺得泰國還滿不錯的~想多認識一點~~

就這樣...72府古城就看完了... 有點小無趣...但下來走又會很累...地方太大!

這個看完我們就正式前往PATAYA芭達雅這個地方~要去看蒂芬妮人妖秀!!

人妖秀還滿精采的說~ 每個人妖都身材超好的說~
長的也很漂亮!! 當然有些一看就看得出來是男生...==
蒂芬妮人妖秀是歌舞秀  有各方語言的歌舞
例如泰國  中國  美國等的歌舞秀~~ 
排場也很盛大華麗~~ 但這一直同樣的橋段出現...會讓人覺得膩呢!!
結束後可以跟人妖們合照~ 跟一個人是40泰珠~
我就和一位人妖合照~~ 因為我覺得他好可愛~~ 舞又跳得很認真XD

人妖他們很多地方都能動手術  就是聲帶不行~~
所以歌舞秀他們只跳舞不講話的XDD 音樂是配的~~
只要一聽他們講話就知道是男的XDD  另外妝都很濃~~~
還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好啦~~~

哈哈第一天的遊記就先簡單到這邊吧~~ 要繼續工作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