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2/30 為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本來目標為Austin+outlet變成目標主攻outlet!
本來想說既然都開車開過去了,如果不去outlet以外的地方走走感覺好像很浪費,
但實際看到那邊兩個巨大outlet之後,我決定收回前言,還是以逛outlet為主吧!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東西可以選購~
那邊的outlet由兩個outlet組成,一個叫做Prime outlet、另一個是Tanger outlet~ 聽說是全美第三大的outlet呢!
我們大概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到那邊(感覺很像從新竹開到高雄去逛街),到的時候大概是中午吧~ 
停車場裡滿滿的都是車!@@   車道上也是一台接著一台緩慢地移動著,大概都是在找車位吧~
下車之後,看到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手提袋,嘖嘖真是戰績輝煌! 
感覺全廣場裡面大概就是我跟歪丁兩手空空的!XD 
 
很快地我們也跟這些人一樣,但是沒有大包小包,只有小小的幾個提袋罷了~
這兩天... 嚴格上來說應該算一天的時間在逛街,其他的時間就是開車、吃飯、睡覺休息等零碎時間...
我們的戰利品有:
1. 三個大中小白色的焗烤碗盤(這個感覺很實用,可以作焗烤的東西,大碗也能拿來裝菜或裝湯,是主婦的好幫手!)
2. 兩個砧板...(之前在IKEA買了兩個木頭砧板,結果居然發黴、變形、裂開... 你可以在誇張點沒關係!)
3. 買了一個小裝飾品當作結婚禮物送人~(這裡有基督徒禮品店耶!)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個貼心小動作,看照片比較清楚~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施比受更為有福! 有需要就拿,如果可以你也留一些給需要的人~  我有留一些呢!
 4. 一條皮帶(我的,上面有德州公牛的圖像耶~  最近缺皮帶)
 5.  一件薄長袖上衣(也是我的,我發現我的長袖上衣少得可憐,以前在台灣比較少買秋冬的衣服,臺灣熱咩~)
6. 兩個護唇膏、兩瓶身體乳(都是bath & body work的~ 甜甜的香味令人陶醉!)
我們的血拼過程就是以上.... (我現在好想買一頂帽子~ 試袋的時候感覺很好看~ 但是沒錢買...QQ)
感覺... 不太像血拼啊~  錢存的不夠多...(汗)
而且這是我來美國第一次買衣服耶!暌違了半年都沒有買衣服,以前在台灣不是這樣的...(汗)
以前在家裡有爸媽頂著,所以有時候可以買點小東西... 
現在家裡老公還沒有到可以頂住的程度,自己也只好節制一點... 我也沒有工作的說... 唉...
現在沒有買那就留著以後再來買!XD 
(你說歪丁有買什麼嗎? 他自己都沒有看到中意的,沒有物美價廉的東西呀~~)
 
這一個經驗下來,我們決定要買東西的話一定要等到這個大特價的時候再出手~
平常的時間就是忍耐多存點錢吧~  不然平常的價格真貴!
還有聖地不愧就是聖地,我們康寧焗烤碗盤組的價錢就硬是比PREMIUM OUTLET的價錢便宜五塊美金!
呵呵,以後感恩節考慮殺到聖地去吧~~ 
另外Tanger outlet的人比較少一點,感覺逛起來也舒服很多! 
還有,溫蒂漢堡是這兩天陪我們度過午餐的好伙伴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