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們開放家讓幾個朋友來玩board game~ (是這樣拼的嗎?!)
紙牌遊戲有很多種,之前玩的是富饒之城,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蓋房子的遊戲,誰先蓋到七棟誰就贏了! 
這次玩的"BANG!",是正義與邪惡的對戰遊戲~  
邪惡的那方(outlaws)有歹徒若干名,正義的這方有警長&副警長;另外還有一個正邪都不是的叛徒,他的目的是要在最後與警長一決高下。 
 
這次的遊戲裡面我當過副警長、警長&叛徒這幾個角色... 
其中當警長算是最輕鬆的吧~  因為警長一開始就會表露身份,如果有人攻擊警長... 八九不離十他一定是歹徒。
此外副警長也會默默地保護警長、替警長幹掉歹徒以及叛徒,所以... 警長好像頗輕鬆的!XD
而叛徒是最吃力不討好的角色,因為他為了要最後與警長決勝,原則上他不會攻擊警長?! 
副警長會攻擊叛徒,歹徒.... 也不會對叛徒手下留情吧...  這樣說來玩叛徒的確不太容易。 
而歹徒,就拼命攻擊警長&副警長囉~   
 
歪丁在玩第一輪的時候沒玩多久就被打死了,因為他一直來亂... XD
身份揭曉原來他是副警長,可憐的正義聯盟又少了一員....  XD
 
我覺得這些紙牌遊戲還滿好玩的~  同時又可以學點英文....  是個挺不錯的休閒娛樂~
(哈哈因為英文看不懂,結果讓大家花點時間找了一下迷失的警長... 抱歉抱歉XD)
來到美國之後,我覺得我的娛樂體驗變多了~  以前很單純,沒有什麼休閒玩樂,或者說很正經?!
現在在這邊接觸比較多人,眼見有稍微廣一點了~  簡單來說,我還滿享受這樣的生活~ 
(迷之聲:也太容易自我滿足了吧?!) 
(感謝ATC友情提供紙牌遊戲&百香綠,ATC的紙牌可是每張都包了塑膠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