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境美國是用F1的身分而不是用F2家屬簽證過來,現在的我在這裡是學生的身分~~ 
上週五到學校去參加能力測驗,考試的重點在於聽力、寫作&文法這三大項。 
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難,聽力有些題目會轉個小彎,要想一想之後才確定答案是哪一個, 
而寫作是在考你的表達能力到怎樣的一個程度,用字遣詞部分能力到哪裡...  很遺憾我是個不太會表達、英文用字遣詞又很幼兒的人... 
文法的話,就是考一些以前在學校交過的東西,但其實...  我把很多都還給老師了.... 
考試的內容其實都不困難,還滿生活化或平易近人的,但也不是因此就保證我可以考高分XD 
 
這週一是學校的orientation,ESL有帶我們走走校園做簡單的校園導覽,也說明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 
當然不免俗的也有要自我介紹,有許多印尼來的、韓國來的、南美洲來的學生, 
這其中台灣學生還真不少耶!!  算算大概有八九個~~  其中以大學生居多!! 
大概都趁著將近三個月的暑假時間來美國這裡住親戚家或是homestay 念念語言學校,增長一下英文能力吧~~ 
認識許多台灣人是不錯,不過重點還是英文能力要加強加強!!  以後會和誰同班還不知道呢~~ 
 
不過自己也在想,這一學期念完是否要在繼續唸下一期,當然學費不便宜...  所以我的目標是獎學金!! = =+
如果繼續唸下一期,那麼就不會遇到這麼多台灣同鄉了~~  想想有點小小的失落....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寂寞會想找個伴,此時感謝上帝讓我可以跟著歪丁一起來美國  )
最後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學期要積極一點,這樣我才有辦法申請到獎學金,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