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回來之前歪丁就跟我們預告說回來之後要去水上樂園玩,所以馬上準備了防曬用品!! (笑) 
休士頓這邊的太陽真的不小,其他朋友說沒有台灣那麼毒辣...  但對我這種見光死的人來說都一樣啦~~ 
我們是下午才要去水上樂園玩(因為下午門票比較便宜~~ ),早上就先去敦煌採買食物囉~~ 
中午在家吃了午餐才出門~~  (因為今天會很燒錢,能在家省一點是一點XD ) 
 
我們是要去在Galveston的Schlitterbahn Waterpark玩,開車也是40多分鐘~ 
我們一家三口(我、歪丁、我妹)坐在艾德蒙的車上,前座坐著艾德蒙的女朋友,而後座的三人沒多久就睡成一片...  囧
一路上有一段有點小塞,聽說連開車的艾德蒙也要睡著了...  (汗)
因為睡得很開心,所以覺得Galveston很快就到了!! 
外面的太陽真的很大,此時的我覺得身上塗再多層防曬、再多層安耐曬都不夠用.... 
 
PS. 因為要去水上樂園玩,所以相機從頭到尾(除了用餐)都收在包包內,沒有拍到遊樂設施或bikini妹真是抱歉!!   
在這附上水上樂園的網址  http://www.schlitterbahn.com/gal/default.asp  請參考~~
 
那裡有各種的滑水道,有麻花捲式的、也有很陡的溜滑梯,我看到人幾乎是站著滑下去的!!  這跟自由落體有差嗎?!   
即使如此也是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自虐...  週六下午人超多的!! 
樂園裡面有個主要的環狀式水道,裡面有兩人用也有單人用的游泳圈,我們就抓著這個游泳圈, 
順著水流去玩各個滑水道~~ 
本姑娘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玩過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了,所以玩得時候也不客氣就喊破喉嚨般給他尖叫一下!!
話說這裡的水還真... 不乾淨,都有點白白霧霧的感覺,我懷疑這些水裡面還有大量的防曬... 
有人喝到水覺得水有點酸酸的....  而我覺得...  鹹鹹的.....  (˙口˙||| ) 
玩到最後因為一直在水上漂來漂去、加上吹風、還有一點些微的感冒,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只好抓住歪丁提前上岸... 
在那裡不分老少所有的男生都穿著海灘褲(大概只有在台灣才會說要穿泳褲),女生大部分穿著比基尼~~ 
即使不是比基尼,也是布料不多的連身泳衣~~ XD  (不管高矮胖瘦呢~~~ ) 
我們在這邊玩的時候,遇到好多工作人員都是從台灣來的~~  有些是留學生,有些是來暑期打工... 
有種很妙的感覺~~  XD
 
晚餐我們在附近的一間餐廳用餐,店門口外面掛著一隻超大的蝦子...  好像蝦子是他們的主打料理一樣... 
傍晚用餐時間人非常多,我們大概在店門口等了四十多分鐘才輪到我們吧~~ 
餐廳叫做Gaido's ,店門口有一隻飛天大蝦子~~  
在門口拍的一隻倒立金魚,他好像是一個垃圾桶,因為裡面有很多垃圾...  搞不好清空以後丟垃圾時會從魚嘴巴跑出來!! 
其實我滿害怕在外面用餐的,因為一打開menu都是我看不懂得菜名,即使有說明...  但通常都有看沒懂.... 
現在有漸漸地懂一些,還好我們有其他的強者可以幫忙解釋~~ 
我們自己點了烤魚Taco、烤蝦Po-boy、還有他們的Casey's burger~~  我個人覺得...  漢堡最好吃~~  哈哈哈
 
他們的薯條....  或者我該說薯片(?)好好吃喔~~~ 
圖片右上角的餐點就是歪丁點的烤魚TACO,還不錯吃~~  魚給得很大方,有點奶味~~ 
中間則是我妹點的烤蝦Po-boy, 老實說我不知道po-boy是什麼...  感覺像是兩塊長條型麵包夾在一起...  麵包口感不錯,蝦子單吃有點鹹.... 
漢堡的番茄切片還滿厚的~~  大概有0.5公分甚至更厚吧~~  感覺料多實在~~ 
中間下圖是我們點的核桃派~~  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缺點就是太甜....  他們的巧克力蛋糕好大啊~~~ 
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平均大概是吃了十幾塊左右,感覺不算貴耶~~ 
現在覺得出去外面吃飯,只要十塊左右就可以打死的餐點都算平易近人吧~~ 
很難得在外面玩得開心、吃得盡興~~ 好滿足~~  我想這樣時差應該就可以很快調好吧~~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